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市三場大型跨年晚會迎新年三千清潔隊員頂著寒風嚴陣以待

高雄市三場大型跨年晚會迎新年三千清潔隊員頂著寒風嚴陣以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31 23:06   更新日期: 2012-12-31 23:07   天眼日報記者 謝美瑩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謝美瑩/高雄市報導】

為迎接新年來臨,高雄市今(31)天晚上,共有三場跨年煙火晚會,許多民眾都準備要參加跨年狂歡,或是元旦早上的慶祝活動;不過,高雄市三千多位清潔隊員,這兩天並沒有休假,不但頂著寒風照常清運垃圾,照常清掃馬路,而且還要全面動員、嚴陣以待,加強維護跨年前後及元旦假期的市容環境。

環保局表示,1231日星期一適逢補假日,11日星期二為國定假日,為維護市容環境,減少民眾不便,這兩天的垃圾清運、資源回收及街道清掃等勤務,都維持正常運作,三千多位清潔隊員照常出勤。另外針對今晚三個主要活動場地,環保局也已經調派機動車輛及人力,務求在最短時間內恢復市容環境,讓高雄市民有個乾淨清潔的元旦假期。

環衛科郭進興科長表示,世運主場館、夢時代及義大,今(31)天晚上及明(1)天元旦上午,分別調度清潔車輛及增派約200位清潔隊員,加強活動現場附近的環境整理,也呼籲民眾參加跨年活動、歡慶新年之餘,千萬不要亂丟垃圾,共同維護市容環境整潔。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