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市旗警辦理志工在職訓練 志工隊員受益良多

高市旗警辦理志工在職訓練 志工隊員受益良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2-31 23:24   更新日期: 2012-12-31 23:26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旗山警察分局志工中隊於日前晚間19時利用該分局五樓禮堂辦理志工在職訓練與座談會,該分局志工中隊於1007月中旬甫正式成軍,成員由最初的10餘人到現在的120人,服務地點遍及旗山、美濃、內門、杉林、甲仙五個區。現在只要一進入旗山分局所屬分駐所,立即有親切的志工小姐(先生)為您奉上熱茶與問候,讓居民都能感受到即使是位在高雄市偏遠地區的警察據點,服務一樣不打折扣。本次訓練主辦單位旗山分局戶口組亦特別情商社福館的講師,特別於晚間犧牲休息時間,為志工同仁講授家庭暴力防治課程,希望遍及五區的志工同仁,如有發現居民、報案人有類似的受暴情形,能立即知道如何給予最即時的協助,讓與會同仁均覺受益良多。

甫於上週就任的旗山警分局長陳銘宗,亦親自到訓練會場為志工同仁打氣,並對志工同仁過去一年來默默為警察機關服務的無私奉現,表達感謝之意,並期許未來志工中隊能繼續招募新血並擴大多面向的服務,讓警察機關的服務品質與民眾滿意度獲得提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