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雄市路竹分隊辦理轄內路竹國小消防參訪

高雄市路竹分隊辦理轄內路竹國小消防參訪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01 22:29   更新日期: 2013-01-01 22:31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路竹區路竹國小教師及4年級學生約60人於日前下午210分至路竹消防隊校外參訪。這次老師利用課堂上介紹社區機關的機會,舉辦到消防隊消防參觀,分隊由小隊長周俊銘率領全體上班同仁,對小朋友進行消防工作內容介紹、工作特性,並藉機進行防火、防災宣導,過程中除靜態的消防介紹外,也進行射水體驗、消防衣、帽、鞋之穿戴,並講解消防車之種類及功能。讓全體師生對消防工作、防災防火知識、消防車功能用途皆有深刻的了解、認識。

藉由玩樂的方式將防火教育向下扎根,落實全民防火防災之觀念,帶隊老師也對同仁不厭其煩的為小朋友講解消防相關常識介紹表示肯定。活動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全民消防的觀念深耕於學童之教育中,使災害損失降到最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