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新Nokia Lumia 920與Nokia Lumia 820震撼登台

桃園--新Nokia Lumia 920與Nokia Lumia 820震撼登台

突破夜拍限制挑戰影像技術新巔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02 18:16   更新日期: 2013-01-02 21:40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Nokia首批採用Windows Phone 8作業系統的全新Nokia Lumia系列手機-Nokia Lumia 920與Nokia Lumia 820,將於1月2日於中華電信中壢服務中心舉辦實機體驗會,歡迎大家蒞臨體驗。Nokia Lumia 920 搭載最先進的 Nokia PureView影像處理功能,採用光學影像穩定技術與F/2.0大光圈,在不使用閃光燈的情況下,Nokia Lumia 920的相機感光能力較一般智慧型手機高出五倍以上,不論在室內或夜間環境下拍攝,都可拍出令人驚艷的相片效果,共有狂放黃、綻放白、解放黑、奔放紅4種搶眼時尚外型設計。Nokia Lumia 820擁有亮眼純色可更換背蓋設計,包括聚焦紅、吸睛黃、炫目白、搶眼藍、矚目黑5色可選擇,展現個人豐富多彩的生活面貌。兩款產品均搭載最新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可感受Intenet Explorer 10瀏覽器的疾速飆網快感,並擁有Nokia Lens神奇的魔術濾鏡照片特效,可營造虛擬環繞立體聲的Dolby headphone技術、多種Nokia定位服務、與支援Qi無線充電,提供消費者全新的智慧型手機使用極致體驗!

Nokia Lumia 920和Nokia Lumia 820於2012年12月14日起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販售 ! Nokia Lumia 920售價為 NTD 21,900元,Nokia Lumia 820售價為NTD 17,900元,搭配中華電信超值方案,只要月付NT$ 1,343元,Nokia Lumia 920手機獨賣價NT$ 5,990元、而Nokia Lumia 820手機獨賣價則為NT$ 1,990元。

諾基亞泛亞區銷售及市場部副總裁貝爾卡(Vlasta Berka)表示:「Nokia一直對台灣市場的發展深具信心,感謝始終支持並關注Nokia產品的消費者,也特別感謝堅強的夥伴,包括台灣微軟、中華電信、神腦國際的支持,相信採用全新的Windows Phone 8平台Lumia系列,搭載先進的Nokia PureView影像處理技術,能夠讓消費者真正感受到煥然一新的使用經驗,為Nokia創造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的新優勢。」

台灣微軟總經理蔡恩全表示:「自微軟新一代作業系統問世,所呈現的嶄新介面及豐富多元的創新功能,將Windows作業系統的運用觸角,自過往人們最為熟悉的電腦環境,延伸到智慧型的行動裝置,創造跨平台的無縫接軌經驗,Windows Phone 8界面以使用者需求為出發,提供直覺性的操作與強大的整合,這次諾基亞,以Windows Phone 8作為Nokia Lumia最新手機所採用的平台,相信可獲致極大的成功。除了成功的平台與優秀的產品外,在智慧型手機市場的競爭中,建構良好的生態環境是決勝關鍵點之一,微軟與諾基亞攜手合作,將以創建一個共生共榮的生態環境為願景,在這樣的努力和目標下,持續帶給消費者超越想像的全新使用體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