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人、嘉己人 - 票投「東石」、「布袋」漁港!

嘉義人、嘉己人 - 票投「東石」、「布袋」漁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03 23:21   更新日期: 2013-01-03 23:22   天眼日報記者 王大慶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大慶/嘉義縣報導】

農委會舉辦「漁樂傳奇-十大經典魅力漁港」票選活動今年邁入第四屆,是魅力漁港選拔活動的最後一屆,嘉義縣東石、布袋漁港再度入圍「魅力組」及「特色組」,1011226日起至1021211800止,只要到活動網站http://十大經典魅力漁港.tw/index.php參加投票,就有機會獲得智慧型手機、數位相機、平板電腦等豐富大獎。嘉義縣政府籲請鄉親踴躍上網充人氣,投「東石漁港」、「布袋漁港」一票,讓兩大漁港為嘉義爭光。

東石漁港曾榮獲「第二屆新十大魅力漁港」,是全國最大的牡犡養殖母港,除觀光漁筏、漁人碼頭等生態旅遊及遊憩設施提供遊客多元的休憩服務外,更有潔白寬闊的沙灘與黃昏夕陽林蔭堤道,猶如人間仙境,也成為最夯的婚紗攝影新景點。

布袋漁港是一處純樸的漁港,漁民出海捕撈作業大多由這裡進出。在布袋漁港可以感受悠閒漁人生活,在布袋觀光漁市場享受享譽全省的蚵仔包、蚵仔酥、虱目魚丸、烏魚子、鮮蝦美味等漁村特有美食,以及當令活海鮮料理,堪稱絕佳的饕客天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