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議員林美燕指責「中華南路華南地下道兩側機車道路面凹凸不平」

台南市議員林美燕指責「中華南路華南地下道兩側機車道路面凹凸不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04 00:13   更新日期: 2013-01-04 00:1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南區中華南路華南地下道兩側機車道路面凹凸不平,市府比照國民路路平專案,去年十二月初重鋪機車道路面,因天雨施工困難,路面仍起伏不平,引起路過民眾不滿,向市議員林美燕反映,林美燕昨邀市府工務局官員會勘,要求連同兩側擋土牆及人行道一併改善。

市議員林美燕表示,南區華南地下道是東區及南區交通要道,因地下道位於南山公墓旁,汽、機車通行相當頻繁,兩側人行道較少人行走,致機車道旁人行道及擋土牆年久失修,機車道路面凹凸不平,擋土牆面油漆剝落,牆面斑駁,很不美觀。

林美燕指出,配合國民路實施路平專案,市府重鋪華南地下道汽、機車道,兩側加起來長約五百多公尺;機車道去年十二月三日施工,因踫到天雨,工程施作做做停停,路面仍起伏不平,路過民眾大罵這是什麼工程品質,要求她善盡監督之責。

林美燕昨邀市府工務局主任秘書王建雄及包商現場會勘,指責機車道路面不平外,並指兩側人行道及擋土牆完工至今二十多年可能都未整修過,人行道破損嚴重,擋土牆牆面斑駁,油漆剝落,很不美觀且影響行的安全,要求各路面一併改善。

工務局主任秘書王建雄表示,包商已同意運來大型機具,一週內改善路平問題,至於人行道及擋土牆部分,將另找經費改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