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鳳飛飛紀念館將尊重家屬意願家屬成立基金會後

桃園--鳳飛飛紀念館將尊重家屬意願家屬成立基金會後

縣府提供後續行政支援和配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04 23:04   更新日期: 2013-01-04 23:04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已於去年2月25日起至4月8日在大溪武德殿辦理「掌聲響起-向鳳飛飛致敬」活動,展出鳳飛飛近10年來公開演出的秀服、照片等許多珍貴檔案,去年3月7日並追頒鳳飛飛為傑出縣民,縣府觀光行銷局也透過入口意象、街區空間,串連鳳飛飛生活足跡,讓歌迷們緬懷她的迷人風釆。

縣府提供行政支援及配合月三日是帽子歌后鳳飛飛逝世一週年紀念,不少鳳迷昨在大溪舉辦追思活動,並請願成立鳳飛飛紀念館。鑑於鳳飛飛生前表示,不設置紀念館、不辦任何形式的追思活動,有關紀念館之設置,會秉持鳳飛飛低調、完美、嚴謹、貼心的作風,尊重家屬意願,謹慎研議和評估。文化局局長張壯謀表示,設置紀念館乙事,涉及硬體設施和軟體經營,而展品更有肖像權和版權問題,這都有待家屬成立基金會後,協調推動,縣府會提供後續行政上的支援和配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