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屏東縣枋山優質愛文芒果裕毛屋熱銷

屏東縣枋山優質愛文芒果裕毛屋熱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23 17:13   更新日期: 2009-06-23 17:15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枋山優質愛文芒果裕毛屋熱銷

屏東縣枋山優質愛文芒果不僅拍賣市場創下高價位,外銷通路順暢,更經由屏東縣政府協助與台採公司合作推廣芒果,現在中部著名量販店裕毛屋也加入販售枋山愛文芒果,從6月份開始,每週六、日辦理促銷活動,運銷科長姚志旺昨日前往協助促銷。

姚志旺說,屏東枋山及枋寮一帶,由於地形特殊,依山面海,陽光充足,所栽種出來的愛文芒果口味特別甜美,國內主要量販店都可以買到屏東愛文芒果,現在裕毛屋6月份開始,每周六、日辦理促銷活動,吸引相當多消費者採購,對屏東愛文芒果香甜滋味留下深刻印象。

裕毛屋店長邵榮泉說,6月份開始販賣屏東枋山愛文芒果,造成搶購熱潮,也帶動販促買氣,許多消費者都是買到好吃再回來買的。現在芒果不僅賣鮮果外,公司還將芒果作成各種加工料理,像是芒果海鮮沙拉、芒果壽司、芒果漢堡等,深受消費者喜愛。

商品部專員張大鴻也說,這次與屏東縣合作,吸引大量消費買氣,相當成功,希望下一檔次屏東農產產季時再次合作,不僅青果,還包括蔬菜、畜產、漁產。

農業處表示,縣政府協助農民到全國各地促銷推廣農特產,不放棄任何一次可以促銷的機會,藉由推廣活動讓消費者認識真正道地屏東農特產,增加行銷通路,為農民爭取更多福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