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波麗士、慈善團體齊伸援手協助民眾渡難關,民眾感謝

波麗士、慈善團體齊伸援手協助民眾渡難關,民眾感謝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04 15:17   更新日期: 2013-01-05 10:16   府會記者 邱佳燕 / 嘉義市 報導  

【府會記者邱佳燕/嘉義市報導】

波麗士、慈善團體齊伸援手協助民眾渡難關民眾感謝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竹派出所警員楊嘉哲於101年11月份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轄區民眾王姓男子〈林森東路321巷14弄宏都社區〉因照顧年邁母親導致自身中樞神經受傷且日前母親因病逝世,王民因傷無法外出工作頓時失去經濟來源,致龐大醫療費及生活費無法支付,員警楊嘉哲得知後了解該戶係低收入戶,而主動聯繫張榮發慈善基金會,且協助製作「急難救助申請書」轉介審核補助。

警員楊嘉哲於日前會同張榮發慈善基金會人員至王民家中拜訪,並發放救濟金幫助王民渡過難關。王民感激的向員警表示:補助救濟金解決了當前燃眉之急,讓他深刻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員警楊嘉哲對遭逢變故的家庭提供即時的救助,其義行深獲當地居民好評及感謝。

第二分局長竹派出所所長何忠明表示:警察平日除了維護社會治安以外,執行勤務時若發現有民眾急需要他人協助,應主動將訊息傳達給善心人士或慈善機構知悉,展現大愛,充分發揮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互助精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