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買遊戲機贈盜版遊戲碟 民族所查獲違反著作權法案

買遊戲機贈盜版遊戲碟 民族所查獲違反著作權法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07 16:22   更新日期: 2013-01-07 16:22   府會記者 李秀雯 / 彰化縣 報導  

【府會記者李秀雯/彰化縣報導】

買遊戲機贈盜版遊戲碟 民族所查獲違反著作權法案

彰化警察分局民族路派出所於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查獲嫌犯陳○○涉嫌違反著作權法,在拍賣網站販賣WII遊戲機並附贈盜版遊戲光碟,到案後坦承不諱,全案依違反著作權法報請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陳姓男子在「露天拍賣」網站申請拍賣帳號,並刊登販售WII遊戲機並附贈8片遊戲光碟等訊息,供不特定人訂購,案經員警上網購買該遊戲機並附贈8片遊戲光碟等商品,並通知廠商檢視係仿冒商品無誤,陳男到案後坦承販賣仿冒遊戲光碟不諱,全案依違反著作權法報請地檢署偵辦。

警方對此呼籲店家業者販售商品都必需要經過原專利人授權才得以販賣,所以千萬不要使用任何的管道販賣未經授權的商品,否則買賣未做成即先觸犯著作權法規範,不僅僅店家信用全無、更會觸及刑事法令十分得不償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