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農業行銷專家社麗華 打造花蓮無毒農業

農業行銷專家社麗華 打造花蓮無毒農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07 16:44   更新日期: 2013-01-07 16:47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行銷農產品,成立「品牌」最重要!前花蓮縣農業局長社麗華與雲林農民座談時指出,今後農產面臨的競爭愈來愈強,設立自有品牌,並有無毒、有機的認證,將是行銷的保證。

前花蓮縣農業局長社麗華,拜會生產無花果聞名的大義合作農場、隨後至西螺雲林安全協會理事長廖瑞生農場參觀,並與該產銷班成員座談,縣長蘇治芬陪同前往。蘇治芬表示,花蓮的無毒農業是由杜麗華建構起來的,並輔導農民成立二、三十個獨立品牌,打通通路,成功打響花蓮的農產品,值得我們學習。

杜麗華指出,農委會改變休耕政策,今後將有更多的田地投入生產,農民將面對更多的競爭,因此要設立自己的品牌,找出自己的優勢,才能在眾多農產品中,獲得消費者的青睞。她在花蓮的作法是推動無毒農業、透過雙品牌、雙認證的手法,打動消費者。

杜麗華強調,品牌還可以當「防火牆」,當假有機的農產品事件發生時,透過縣府認證,且有自有品牌的花蓮縣農產,就成了消費者信賴的選擇,民眾都跑到花蓮搶貨。

雲林縣政府邀請農業行銷專家,前花蓮縣農業局長社麗華到雲林參訪,除拜會農家與農民座談,並安排八日上午九點,在縣府第二辦公大樓演講「無毒農業物流及行銷」,有興趣的民眾前來聆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