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球愛天空」重新上映 台南市府邀市民支持在地好電影

「球愛天空」重新上映 台南市府邀市民支持在地好電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08 23:50   更新日期: 2013-01-08 23:52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球愛天空,再創佳績!」電影「球愛天空」14日起在全台重新上映,由於全片大部分場景取自台南,台南市球隊也鼎力協助拍攝,市府今(8)日舉行造勢記者會,台南市長賴清德、副市長顏純左、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陳宗彥、教育局長鄭邦鎮等人特別出席為導演澎恰恰打氣,邀請市民一起上戲院,支持在地本土好電影。

賴市長致詞時表示,在全國諸多的城市裡,就屬台南市與棒球的淵源最深,棒球風氣鼎盛。「球愛天空」的故事背景就在台南,不論是場地或是協助拍攝的球隊也都在本市;劇情結合愛情、家庭等勵志面向,主要演員如吳建豪、王予柔也深獲年輕族群喜愛,賴市長希望市民能熱烈響應該片,不只是支持國片、力挺台南,也能一併欣賞精采的電影。

「球愛天空」在導演澎恰恰奔走下終能重映,他在記者會上感性表示,自己畢業於遠東工專,是遠東科技大學的前身,生平第一次站在投手丘的場地就在台南棒球場。澎恰恰說,棒球場上充滿了奇蹟,他希望電影也有奇蹟發生,希望台南在地鄉親能支持「球愛天空」,讓好評發酵、散播至全國。

由於「球愛天空」是澎恰恰一圓生平兩大夢想「棒球」與「電影」的力作,副市長顏純左不只恭喜澎恰恰完成夢想,也當場允諾會帶小孩去戲院欣賞,籲市民一起支持有理想的人。

此外,新聞處長陳宗彥指出,「球愛天空」大部分場景取自台南,不少台南鄉親出錢出力,為把握這次重新上映的機會,市府串連台南在地企業發起包場活動,讓弱勢學童有機會進入戲院觀賞本片。陳處長感謝企業們的愛心,也期待有更多廠商願意認券包場,使觀眾看到台南之美。

社會局表示,目前已認券廠商包括:蔻蒂莉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昇泰人文建設、台南科技工業區廠商協進會、雋陽實業有限公司、美得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市喜慶綜合服務商業公會籌備處、台南市陽光關懷協會、璨陽企業()有限公司、光洋應用材料()有限公司、達邦蛋白()有限公司等,讓「球愛天空」片中描述的棒球熱情,帶給弱勢學童正面、勵志的能量。

112日週六上午10:00~10:30於新光影城八樓廣場將舉辦「歲末星願-球愛天空!」見面會,出席明星包括澎恰恰導演、女主角王予柔、小甜甜、張峰奇、卡古、林道遠等,將陪弱勢學童一起觀看影片;活動並邀請統一獅球星:潘威倫、高國慶、高志綱、張泰山、林岳平、潘武雄、劉芙豪、陳鏞基等,現場贈送弱勢學童簽名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