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南市議員洪玉鳳.蔡淑惠.陳文科抨擊「割喉之狼偵辦消極,警方粉飾太平」

南市議員洪玉鳳.蔡淑惠.陳文科抨擊「割喉之狼偵辦消極,警方粉飾太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08 23:52   更新日期: 2013-01-08 23:55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上個月發生計程車司機遭割喉斃命,案發已過三週,仍未見警方拿出具體成果,藍營市議員洪玉鳳、蔡淑惠和陳文科抨擊南市為維護「全國治安民調第一」的假象,未積極偵辦的心態,罔顧市民搭車安全。

洪玉鳳、蔡淑惠、陳文科砲口一致,嘲諷南市宣稱幸福、安全城市,面對重大刑案卻腳步蹣跚,近期就發生電動遊藝場國小學童、計程車司機二起割喉命案,駭人聽聞的兇案,讓市民人心惶惶。

洪玉鳳等議員比較國小學童割喉快速偵破,反觀計程車司機命案發生在首要行政和地檢轄內,發生以來警方只發佈過一次歹徒路口監視器畫面,要市民協助提供相關線索後,就未見積極的後續偵辦做法,進度如何外界不得而知。

三名議員質疑案發後因碰到「全國治安民調」作業期間,市府一心只想蟬連第一,將割喉之狼追緝工作擺於次要任務,疏於繼續透過媒體發佈歹徒特徵等相關訊息,連兇嫌街頭錄影畫面也未見多播出,「淡化」處理的做法,形同粉飾太平,放任歹徒逍遙法外,苟且心態讓人難以接受。

計程車司機割喉命案目前陷入膠著,洪玉鳳等提醒警方上緊發條,透過各種管道緝捕歹徒到案,遏止再度犯案的可能,讓飽受驚嚇的市民早日鬆口氣,否則若發生其他割喉意外的話,將追究警方偵辦懈怠疏失,市府也難辭督導不力的縱容責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