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花連縣傅縣長今日獲頒2012縣市長施政滿意度五顆星獎座

花連縣傅縣長今日獲頒2012縣市長施政滿意度五顆星獎座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08 22:49   更新日期: 2013-01-09 01:59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蟬連三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五顆星,《遠見》文化事業群發行人王力行、副社長兼總編輯楊瑪莉兩位代表創辦人高希均教授,今(8)日於台北遠見雜誌新辦公大樓頒發2012縣市長施政滿意度五顆星獎座給傅縣長,王力行對於傅縣長有感施政表示高度肯定,同時表達高希均教授的恭賀之意。

王力行首先代表高教授向傅縣長道賀恭喜,連續三年榮獲施政滿意度全台第一,由於去年全台縣市也都特別忙,正逢新辦公大樓啟用,特地邀請傅縣長到來,除向遠見同仁分享兩岸交流、縣政治理等寶貴經驗,也期勉這些施政有感的縣市長,繼續領航各城市發展,創造有感幸福的台灣。

儘管去年大環境低迷,全台城市競爭無疆界,遠見調查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中,仍有十位縣市長逆勢成長,其中傅縣長在財政有限下成為三連勝的縣長,縣民分別給了他71.2%、74.42分的施政滿意度與分數,全台居冠,表現搶眼,在各縣市中相當少見。

傅縣長感謝遠見雜誌長年對社會的貢獻,他表示,遠見從1994年以來啟動全台縣市施政大調查,長期以來,遠見以專業、中立客觀精神,為中央和縣市政府把關、考核,讓首長要時時以人民為依歸,處處為老百姓設想,真正傾聽老百姓的聲音。

傅縣長說,在花蓮縣財政艱困的情況下,仍要兼顧縣政發展,這三年來不僅大幅提高家戶可支配所得,同時還償還縣府過去高額的負債,花蓮的有感施政,來自於縣府與民眾零距離,包括親民時間、1999縣民服務熱線、縣長電子信箱辦結率高達9成8以上,貼近鄉親的生活需求,為廣大鄉親擘劃觀光、教育、交通等完善的縣政藍圖。

傅縣長以喜悅之情向鄉親分享這則喜訊,並將榮耀歸於縣府7,000多名戮力從公的同仁,竭誠感念花蓮34萬廣大鄉親的愛護肯定,縣府將再接再勵,堅持以人民福祉為優先的縣政治理之理念,打造幸福、希望、快樂新花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