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灣拉力房車錦標賽年度最終站 決戰雲林農業首都

台灣拉力房車錦標賽年度最終站 決戰雲林農業首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09 17:10   更新日期: 2013-01-09 17:11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2012TRCC台灣拉力房車錦標賽年度最終站將於1213在虎尾高鐵特定區開跑,為今年底的農博衝刺!歡迎鄉親到場觀戰。

拉力賽車執行委員會在縣府廣場舉辦記者會,現場架設了發車拱門,會場有WRC(世界拉力錦標賽)的廠車、法拉利敞篷430、保時捷GT3,吸引眾多路過民眾駐足圍觀,品頭論足,相信週六、日, 一定可以在虎尾地區造成轟動。

縣長蘇治芬也到場試乘法拉利房車她表示,縣府配合推廣合法賽事的目的,希望導引正確的觀念「街頭飆車不足取,競技爭勝在賽場」此外,賽車的決勝因素不在體力而在技術。最適合東方人的運動,這兩年來,國人在賽車場上的表現,很能夠為國爭光。也許這是我們未來努力的方向。

拉力賽車執行委員會執行長張文溥表示,本次賽事將有20輛系出名門的車輛,其中不泛法拉利、保時捷、藍寶基尼等名車,另有各式房車1百多輛,屆時鄉親可以到現場與這些跑車做零距離接觸,大飽眼福,甚至上車試乘。

主辦單位表示,本場賽事,不只有本地車手中,相當具知名度的黃立綱參賽,國際車手也風聞而來共襄盛舉,其中有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車手伍家麒、英國拉力車手ALAN都將在賽事中出現。除了今天現看到的車輛,還有藍寶堅尼、S14S15350Z,可以說是集各家跑車於一堂,各位鄉親千萬不要錯過。12日中午11點,將由縣府與虎尾鎮長領軍,帶領來自全國各地區的跑車在虎尾街頭遊行,勢必將造成轟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