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環保局長和科長捐鐘點費

桃園--環保局長和科長捐鐘點費

寒冬送暖做公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09 22:28   更新日期: 2013-01-09 22:29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桃園縣政府環境保護局陳世偉局長和環衛科長羅文林,將擔任環保學分專班講座的鐘點費8萬多元,全數捐做公益,讓學分班的清潔隊員們非常的敬佩。

縣府環保局長陳世偉因應桃園縣即將正式升格為直轄市,清潔隊將納入環保局編制內,特別商請中原大學協助開設環保學分班,讓清潔隊人員修習專業學分,得以由一般行政人員轉為環保職系,順利接軌到環保局編制。

擁有博士學位及教授資格的陳局長也親自授課「環保行政學」及「環境科學」兩門科目,並在歲末時將授課的鐘點費6萬6,666元全數捐給中壢市公所的愛心專戶。環保局環衛科科長羅文林也響應捐出鐘點費1萬6,666元,一起做公益。

中壢市公所清潔隊長張嘉平感謝環保局未雨綢繆先規劃課程,更感謝環保局的陳局長及各主管犧牲假日時間幫學員們上課,提早為未來的工作做好準備,而清潔隊長們也讚佩陳局長的專業與公益精神。

中原大學環保專業學分班,共有31名學員,包含各公所清潔隊長、分隊長及隊職幹部,也有縣內非環保職系之正式公務人員選修。各類環保學分課程包括:空氣污染防制、水污染防治、噪音防制、土壤地下水污染防治、環境衛生學、環境規劃與管理、環境科學及環保行政學八門共22學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