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新竹--溫暖弱勢家庭竹縣愛心關懷協會

新竹--溫暖弱勢家庭竹縣愛心關懷協會

慈慧獅子會發送愛心物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09 22:34   更新日期: 2013-01-09 22:35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縣報導】

歲末年終之際,新竹縣愛心關懷協會與慈慧獅子會9日上午在新竹縣婦幼館共同分享大愛,由愛心關懷協會理事長古素珍親自頒送4000斤白米與15箱素食麵給湖口鄉、新豐鄉、關西鎮、竹東鎮的弱勢家庭,由各村、里長受贈後,回去分發給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平安過好年。

理事長古素珍表示,愛心關懷協會連日來已陸續分送白米予全縣13鄉鎮市,加上今天發送的總共有8000斤的白米,讓社會上需要幫助的邊緣戶在過年前夕感受到無限的溫暖,也感謝慈慧獅子會的捐贈,使得縣內更多弱勢家庭受惠,度過寒冷的冬天。

冬令救濟,捐贈場合上備感溫馨,古理事長除分送愛心物資外,也代表縣長邱鏡淳致贈感謝狀給慈慧獅子會,由會長黃靜子接受,感謝獅子會的善心義舉。各村、里長將30斤的白米一袋袋運上車,「愛心物資車」也將使命必達,把「熱騰騰」的物資送到每個弱勢族群的手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