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雲林縣警察局局長王慶麟號召同仁響應「華山、創世基金會」

雲林縣警察局局長王慶麟號召同仁響應「華山、創世基金會」

籌辦「幸福年菜福老團圓」公益行動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09 21:54   更新日期: 2013-01-10 00:19   府會記者 范玉玲 / 雲林縣 報導  

【府會記者范玉玲/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警察局局長王慶麟號召同仁響應「華山、創世基金會」籌辦「幸福年菜福老團圓」公益行動活動

舉辦此次活動的華山、創世基金會表示,社會上有不少三失(失能、失智、失依)老人,縱使在華人地區最為重視之農曆新年,也只能吃稀飯或乾糧,雖逢佳節,卻未能與家人團圓共享豐盛佳餚,實為憾事。希望可以募集各界愛心,提供精緻的年菜禮盒,由義工送給全國1萬3,000名(雲林地區900名)獨居的長輩,讓他們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愛與關懷,溫馨過新年。

雲林縣警察局局長王慶麟希望讓三失長輩能充分感受警察同仁的關懷,號召同仁響應「華山、創世基金會」籌辦「幸福年菜福老團圓」公益活動,利用警察局週報時間將同仁捐款新台幣19萬7仟1佰元全數贈予「華山、創世基金會」,由雲林縣愛心天使站縣站長林儷蓉、斗六愛心天使站站長楊慧君共同代表接受。

局長王慶麟表示,主動關懷中低收入獨居老人及弱勢族群,落實急難救助為警察機關常態性之服務作為,得知華山、創世基金會為全國三失老人募「愛心年菜」公益活動,除以實際行動認養年菜外,並號召同仁響應加入送愛到家的行列,不僅為寒冷的天氣注入一股暖流,更是提供最即時之關懷與服務。臺灣逐漸步入高齡化社會,老人社會所導致的問題不僅是經濟問題,而且也是社會問題,所以應運用每一份力量為有需要的老人家盡一分心力,希望藉此活動讓他們可以在寒冬中都能享用營養健康的佳餚,讓同仁每一份愛心可以幫助三失老人,讓這些長者們都能夠在寒冬中充分感受到社會溫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