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屏東縣長曹啟鴻在縣府主管會報,頒發證書表揚15位模範公務人員

屏東縣長曹啟鴻在縣府主管會報,頒發證書表揚15位模範公務人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10 00:18   更新日期: 2013-01-10 00:20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長曹啟鴻9日在縣府主管會報,頒發證書表揚15位模範公務人員,曹縣長除嘉許模範公務人員平日默默耕耘的辛勞外,並讚揚他們在各專業領域的績優貢獻,希望繼續努力,帶動良好的公務文化。

曹縣長表示,公務員是國家最寶貴的資產,獲選的15位模範公務人員能在屏東縣五千多名公務人員中,經過機關遴薦、縣府考績委員會評選中脫穎而出,不僅代表個人工作績效受肯定,為人處世態度也深受長官認同以及同仁愛戴,才能得到如此殊榮。

縣長更勉勵獲獎人及與會同仁,要深耕「為民眾服務為至上光榮」的理念,希望回到崗位後,能繼續發揮中流砥柱的力量,帶動良好的公務文化,繼續為屏東打拼奉獻。

今日獲選的模範公務人員,分屬縣府吳麗雲、陳美智、張靜忠、李美枝、林美秀及稅務局何素珍、九如鄉公所蔡宜櫻、潮州鎮四林國小許芳雪、萬丹鄉公所王湘仁、三地門鄉口社國小巴義蓉、牡丹鄉公所蔡重仁、東港鎮海濱國小張淑君、里港地政事務所王文俊、高樹鄉公所胡毓晃及警察局李忠華等15位,獲獎者有一萬元獎金及三天公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