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老婦徒步訪親戚迷路 新營分局中山路所員警帶回助返家

老婦徒步訪親戚迷路 新營分局中山路所員警帶回助返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10 00:50   更新日期: 2013-01-10 00:5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住嘉義市患有失憶症且不識字的七旬陳姓老婦,日前上午9時從嘉義市搭台鐵欲至新營區拜訪親戚,因找不到路,在市區走了一個小時的路徘徊於民治、大同路口,新營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員警據報前往協助老婦返家。

中山路派出所警員呂勝凱、周展宇,於日前12時接獲110報案稱有一名年邁老婦在民治、大同路口徘徊,老婦看起來精神狀況不佳,且左顧右盼行動緩慢,急需協助。

二警據報前往並將老婦帶回派出所暫時安置,老婦休息後,含糊表示要到新營拜訪親戚卻迷路,經員警詢問老婦是否知道親戚姓名或住址,老婦稱僅記得親戚姓名,經員警查詢相關資料後以電話通知其新營鄭姓親戚帶回,家屬對員警熱心協助感佩不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