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竹市世博台灣館專案小組今(9)日召開第84次會議-

新竹市世博台灣館專案小組今(9)日召開第84次會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09 22:35   更新日期: 2013-01-10 01:39   天眼日報記者 許曉萱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曉萱/新竹市報導】

竹市世博台灣館專案小組今(9)日召開第84次會議

新竹市世博台灣館產創園區專案小組今(9)日召開第84次會議,游建華副市長代表許明財市長感謝所有市府同仁的努力,台灣館現已近收尾階段,農曆春節假期將近,新竹市燈會即將展開,台灣館是燈會的重要燈區之一,游副市長指示在本週五之前須邀集統包商、OT商等進行意見討論,務必凝聚彼此共識,讓專案小組的任務能有個完美ending,同時啟動履約小組。

世博台灣館專案小組隨著台灣館的軟硬體工程陸續完成驗收及點交工作後,即將進入收尾階段。游副市長下午代表許市長主持專案小組會議時,再次感謝市府所有同仁為台灣館工程的努力與付出,尤其是現在整個工程已經進入最後的倒數計時,游副市長要求各同仁一定要堅持到底,務必要讓台灣館順利開幕營運。

專案小組會議依序由各組人員報告進度與現況,游副市長要求交通處對於業者提出的台灣館周遭交通控管計畫,務必要落實審查,維護好開幕之後所湧入的人潮及車潮控管,避免招致民怨。而公四公園停車場及綠美化的工作進度,也務必要注意並把握好天氣的機會全力趕工。對於之前曾經連續封路10天施工,造成民眾的不方便,請城市行銷處要向里長及里民表達歉意。

另外,有關「新竹市世博台灣館新建及周邊附屬統包工程」暨「新竹市風城文創館耐震補強及整修工程」公共藝術設置計畫公開徵選活動,即將於102年2月19日截止收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