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胡市長: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11項奥斯卡,實至名歸!

胡市長: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11項奥斯卡,實至名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11 17:56   更新日期: 2013-01-11 17:56   府會記者 陳秀瑄 / 台中市 報導  

【府會記者陳秀瑄/台中市報導】

胡市長: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11項奥斯卡,實至名歸!

得知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11項奥斯卡的好消息,市長胡志強今(10)日表示,他感覺興奮而雀躍,並於昨晚打電報恭賀李安!他說,這真是「實至名歸」,也還李安一個公道,他深深期盼李安此片得獎愈多愈好!此片的成功也證明臺灣是非常適合拍國際大片的地方,市府也會準備並提供更好的世界級拍片環境,以吸引更多國際團隊前來。

胡市長也表示,他相信李安是真正愛臺灣,在未來得獎的公開場合一定會提到「臺灣」,但他私底下的私心也希望李安能提到「臺中」,那會更好!他說,全臺灣都會支持李安,相信李安也會支持臺灣。

他也指出,此片的成功也證明臺灣是非常適合拍攝國際大片的地方,希望未來有更多更好的國際電影團隊都能來臺取景拍攝,市府也會積極準備並提供更好的拍片環境,吸引更多國際團隊前來拍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