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郭添緝匪英勇今日舉行公祭

郭添緝匪英勇今日舉行公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12 01:13   更新日期: 2013-01-12 01:15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高雄市報導】

民眾郭添先生因日前追緝強盜犯而不幸休克送醫不治,今天舉行隆重的公祭典禮,高雄市長陳菊、副市長陳啟昱特別前往高雄市立殯儀館弔唁,表達痛失見義勇為的市民哀悼與不捨,並慰問家屬。

儀式中,高雄市長陳菊、副市長陳啟昱、高雄市議會多位市議員、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黃茂穗局長帶領相關科室主管及各分局長大隊長暨員警代表,先後向郭添靈位獻花致哀,表達無限哀思與敬意。另外,包括警察志工、民防、義警、義刑、義交大隊及多位地人士代表也前往致祭。

告別式於本(1)11日上午930分在高雄市立殯儀館永思堂舉行,來自地方各單位代表及親屬摯友數百人前往致祭,場面肅穆哀榮。

此次民眾追緝強盜犯發生不幸,令大家感到萬分不捨與惋惜,他的為人處事態度和英勇犧牲的精神,也將常留民眾和識者的心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