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速寫雲林畫我家鄉

速寫雲林畫我家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12 07:20   更新日期: 2013-01-13 10:27   府會記者 范玉玲 / 雲林縣 報導  

【府會記者范玉玲/雲林縣報導】

世界各地都有以網路為公開發布串聯的「城市速寫(Urban Sketchers)」早已成為國際風潮。畫家曾敏龍以「Urban Sketchers Yunlin」 速寫雲林召集人的身分和台西藝術協會理事長丁仁桐兩人,將推廣藝術生活、在地風情、行銷雲林為目的。

在各個鄉鎮發起,走出戶外畫我家鄉的一系列活動中,廣邀天下寫生愛好者自2013年一月12日和13日兩天,分別在古坑桂林國小和草嶺青山坪兩個地點熱鬧舉行。更力邀遠自馬來西亞速寫大師莊嘉強和國內油畫大師楊年發等數十位畫家,熱血參加雲林速寫第二梯次的活動。

古坑桂林國小校長賴建達校長黃登仕書法大師等師生多人,12日當天一同舉行書寫春聯義賣活動炒熱氣氛對外強化藝術學習氛圍、推廣桂林美麗的觀光景點,在農業首都的平原上升起一幟在地生活的藝術大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