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基隆市市長張通榮接見中華民國童軍基隆市第廿六團參訪一行人

基隆市市長張通榮接見中華民國童軍基隆市第廿六團參訪一行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12 12:07   更新日期: 2013-01-13 11:07   天眼日報記者 郭秋娥 / 基隆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郭秋娥/基隆市報導】

中華民國童軍基隆市第廿六團,12日上午在總團長兼幼童軍團長江忠僑帶領下,參訪市府,受到市長張通榮與市府同仁熱情接待;張市長親身引領這群小狼們,進入市長室瞭解市長爺爺平時辦公地方,並祝福每位伙伴身體健康,新的一年事事順心。

張市長熱忱歡迎由「阿客拉」江團長帶領可愛並具行動力小狼的蒞臨,同時向每位小狼介紹時表示,市府建物深具歷史性,市長室是平時處理市政與接見外賓的場所,也是市政運作與重要決策的辦公地方。

張市長還說,呈L型的市府建築屬日治時期官署建物,現況保存良好,展現濃厚現代主義風格,簡潔整齊,強烈水平流線感轉角處,作成弧形,為其特色,他希望小狼們在老狼帶領下,對市府有深入瞭解。他祝福每位伙伴身體健康,新的一年事事順心。

在逗趣童言童語的簇擁下,張市長親自引領這群小狼,瞭解市長爺爺平時辦公地方,並與小狼們一同合影,還致贈紀念品,同時期許他們都能健康快樂成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