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聯興生技平鎮新廠落成典禮

桃園--聯興生技平鎮新廠落成典禮

生技產業是目前最夯的行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13 19:22   更新日期: 2013-01-13 19:28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聯興生技成立於1971年,至今長達42年,董事長為現任的桃園市民代表會主席游財登。其主要以葡萄糖、麥芽糖及相關產品與製造買賣,每月產量為500噸,年營業額為一億餘元。聯興生技原本在新北市鶯歌設廠,去年才在平鎮市現址設立新廠,並將鶯歌舊廠全數遷移至平鎮新廠。

聯興生技平鎮新廠,13日舉行落成啟用儀式,縣長吳志揚應邀參與盛會外,陳學聖、呂玉玲等兩位立法委員,桃園市長蘇家明、平鎮市長陳萬得、大溪鎮長黃睿松,以及多位縣議員和鄉鎮市民代表等多位桃園縣籍的民意代表,都到場祝賀。

吳縣長在啟用典禮上指出,聯興生技設廠已超過四十年,不僅是家傳統的企業,更是長青企業的代表。他說,生技產業是目前最夯的行業,也是政府積極扶植的重點發展產業,桃園縣政府當然是配合政府的政府,會持續加強輔導企業發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