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2嘉市雞肉飯節壓軸巨獻「雞肉飯美食嘉年華」完美落幕

2012嘉市雞肉飯節壓軸巨獻「雞肉飯美食嘉年華」完美落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13 23:48   更新日期: 2013-01-13 23:50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2012嘉義市雞肉飯節在為期一個多月的系列活動後,12日上午於原台灣燈會區進入壓軸的「雞肉飯美食嘉年華」,美食嘉年華會場有雞肉飯大會師、兒童體驗彩繪活動、小火雞互動體驗、農特產品、美食、伴手禮大匯串、填問券千碗雞肉飯1元品嘗價及摸彩,一早的「填問券千碗雞肉飯1元品嘗價」活動就吸引許多市民到場排隊參與,讓民眾歡度一個充滿濃濃雞肉飯香的周末假期。

一整天的活動之外,晚會除了台灣OBEO王子蔡興國、紅人亞米樂團,AMIGO拉丁樂團、星光幫林芯儀、鐵肺公主戴愛玲等精采表演與好歌喉帶動全場,讓2012嘉義市雞肉飯High到最高點。另一個重頭戲就是由市長黃敏惠抽出15iPad3大獎,幸運得主更遍佈至新北市、屏東等地,證明嘉義市雞肉飯已是全國皆知的美味。黃市長表示,雞肉飯雖然是庶民美食,但也是總統級的接待美食,包含了「愛心、熱心、良心、媽媽心、慈善心-五心級」的「有省錢」美食,歡迎全國民眾來「嘉」吃道地的雞肉飯。

「嘉義市雞肉飯節」期間(101121日至1231)要讓民眾驚喜的活動,就是消費滿百元及響應報紙專欄活動,即可參加「雞肉飯消費摸彩活動」,200多項大獎將在「雞肉飯美食嘉年華」活動中陸續抽出,幸運得主遍佈全國。嘉年華活動現場也增加「消費加碼摸彩活動」,只要在「雞肉飯美食嘉年華」當天消費滿50元,即可獲得抽獎券,現場送出4LED液晶電視,民眾熱情響應,多家雞肉飯也是早早就賣完了,抽獎券幾乎塞滿了整個摸彩箱,證明現場吸引眾多民眾消費。

從今(2012)年12月展開的「嘉義市雞肉飯節」系列活動,安排有中正公園的雞肉飯體驗館,也舉行雞肉飯名廚表演秀、週末雞肉飯親子體驗活動、尋找「阿雞師」傳人的創意雞肉飯大賽以及跨縣市的新竹、台中及台北市雞肉飯品嚐會活動,13日更在臺北市政府舉行「嘉義雞肉飯」與「臺北牛肉麵」結盟給者會,更邀請到去年雞肉飯的代言人前副總統蕭萬長到場見證。今年的眾多活動都獲得熱烈迴響,「2012嘉義市雞肉飯節」成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