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人民保母與全聯慶祥慈善基金會共同關懷弱勢獨居老人。

人民保母與全聯慶祥慈善基金會共同關懷弱勢獨居老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14 23:33   更新日期: 2013-01-14 23:35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七賢所警員尤經智執行勤區訪查勤務,知悉勤區內獨居黃姓老婦人(71歲,租屋於鹽埕區中原里)因獨子入獄服刑中,經濟狀況不佳僅靠老人年金及資源回收過生活,遂積極聯繫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在尤員與全聯福利中心前金店張錫榮經理協助下,黃老婦人順利獲得新台幣約500元的日常用品,寒冬送暖相當溫馨。

七賢所警員尤經智在執行勤區訪查時,發現黃婦一人在寒冬中撿拾紙箱,上前關心時得知黃婦兒子因案入獄服刑,資源回收收入扣除每月房屋租金後,常常是所剩無幾入不敷出,需要外界適時予以伸出援手。尤員除了主動聯繫地方慈善團體予以協助,平時就不定期到黃婦家中關心,替老婦換燈泡或自掏腰包送物資,黃婦受訪時感動的邊說邊流淚,「經智就像上天送給她的乾兒子」。

鑑於黃婦獨撐家計生活困苦,日前得知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可對黃老婦人提供生活必需品等物資,於日前1300分將黃老婦人帶同前往全聯福利中心前金店,在尤員與該店張錫榮經理協助下,黃老婦人順利獲得白米等新台幣約500元的民生物資。讓孤苦的黃婦感受到社會溫暖的人情滋味,黃婦對於勤區警員的熱心協助感動不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