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預防自我傷害

預防自我傷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15 10:30   更新日期: 2013-01-15 10:47   現役軍人 周惠珠 / 嘉義縣 投稿  

【現役軍人周惠珠/嘉義縣投稿】

在自我傷害原因中,潛藏著許多因素導致個人無法成後,而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舉止,然而在生活環境或者工作中,帶來自我傷害的機率往往都是最高的,

或者因感情方面出了問題,也有可能發生自我傷害的原因一之,所以在人生中,自我傷害一直存在於我們四周圍,但我們應做出防範自我傷害各項措施,不讓這可怕的因素危急於我,所以我們可以從生活中尋找自己喜歡事物來放鬆身心上的壓力。

然而入伍服役的人都知道,從踏入部隊那一刻開始,直到退伍前,國軍的政戰教育,每天都反覆提醒義務役軍人,以成熟態度面對感情,千萬別走上自我毀滅之路。

為使官兵適應部隊生活,司令持續要求各級部隊應貫徹心輔工作,掌握官兵心緒,防範自我傷害之發生。

然在心輔過程中,除應逐級回報協助處理外,幹部常忽略與家長的聯繫,使得官兵在透露自我傷害訊息、尋求支援網絡中,少了家長的參與,致使家屬不了解官兵在營近況,則一旦肇生不幸事件,常會對部隊有所責難。

因此,幹部必須經常性與家屬聯繫,建立溝通管道,由部隊與家屬共同協助官兵適應部隊生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