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竹動物園哺乳室空間雖小 已具基本設備

新竹動物園哺乳室空間雖小 已具基本設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15 14:27   更新日期: 2013-01-15 14:28   天眼日報記者 彭添褔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彭添褔/新竹市報導】

新竹動物園哺乳室空間雖小 已具基本設備

新竹市立動物園的哺乳室因空間小,設備簡單,受到媒體關注。雖然空間小,但是本哺集乳室完全符合「公共場所哺(集)乳室設置及管理標準」,民眾可以安心使用。

園方表示,目前的哺乳室設在公園門出口旁,由舊有的售票亭改裝而成,專供哺集乳,不作其他用途,受限於既有空間,僅約一坪,沒有美觀的裝潢,但也粉刷過,乾淨簡約,具有靠背椅、有蓋垃圾桶、電源設備、可由內部上鎖之門、緊急求救鈴及洗手設施,提供民眾安全隱密的空間可以哺乳或集乳。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