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驚魂火燒車!巡警滅火搶救得宜

驚魂火燒車!巡警滅火搶救得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15 17:54   更新日期: 2013-01-15 17:54   府會記者 邱佳燕 / 嘉義市 報導  

【府會記者邱佳燕/嘉義市報導】

驚魂火燒車!巡警滅火搶救得宜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新南派出所所長許峻耀及警員何文凱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接獲民眾報案稱,彌陀路與立仁路口疑似有車輛發生火災案件,員警獲報後立即火速直奔現場,並通報消防隊前往支援。

員警一到達現場,見一小貨車底盤不斷竄出濃煙,車主手上拿著已噴完的滅火器在一旁束手無策,火苗還是不斷由底盤處燃燒,所長見狀立即拿出巡邏車上的滅火器將火苗撲滅,並協助消防隊執行搶救,同時在路口實施人、車管制及秩序維護,讓消防隊救災得以順利進行,而火勢也在幾分鐘後完全撲滅,結束這場火燒車驚魂記。

經瞭解,此次災害起火點是從電瓶開始延燒至底盤,研判是車輛老舊致線路短路,才會引起火燒車意外,火苗幸無延燒至其他車輛,亦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車主陳○○表示在上班途中停紅燈沒想到車子卻燒起來,造成大眾不便真的很抱歉,以後一定會加強車輛安全檢查及保養,也非常感謝警方與消防隊的即時救援,才不致釀成更大的災害。

第二分局新南所所長許峻耀表示:警察執勤除了要預防犯罪外,還要防止危害發生;警方執勤時留心發現周遭有異常處,適時為民服務伸出援手協助,避免居民的生命財產遭受危害,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形象及提升警察服務品質。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