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卦山所員警協助失蹤人口返家 深獲家屬讚許

卦山所員警協助失蹤人口返家 深獲家屬讚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15 17:57   更新日期: 2013-01-15 17:58   府會記者 李秀雯 / 彰化縣 報導  

【府會記者李秀雯/彰化縣報導】

卦山所員警協助失蹤人口返家 深獲家屬讚許

彰化警察分局八卦山派出所員警,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在彰化市南郭路一段186號有民眾需要協助。經員警到場時,發現該名女子有輕生之傾向且精神不穩,經協助該名女子送彰化基督教醫院就醫時,該名女子在醫院大吵大鬧,口口聲聲說要自殺,經員警苦口婆心勸阻及醫護人員勸說後才平復心情。

據了解,員警向該名女子詢問住處及姓名時,皆無法清楚表達所幸警方在女子身上找到一支無電源之行動電話,便將該電話充電後,通知其家屬後才知道,該名女子於102年01月08日才因精神疾病至醫院就診,但還是經常情緒不穩,患有精神疾病,無故於102年01月09日07時30分許從嘉義市住家離家外出未歸,為協尋在案之失蹤人口。案經警方尋獲通知家屬領回照顧,家屬相當感謝員警之協助,深表讚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