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特價名牌化妝包竟是仿冒品 警方查獲違反商標法案

特價名牌化妝包竟是仿冒品 警方查獲違反商標法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15 17:58   更新日期: 2013-01-15 17:59   府會記者 李秀雯 / 彰化縣 報導  

【府會記者李秀雯/彰化縣報導】

特價名牌化妝包竟是仿冒品 警方查獲違反商標法案

彰化警察分局中正派出所員警,日前於網路巡邏時,發現有業者於露天拍賣網路上公開張貼、販售標價僅台幣350元的「GUCCI」名牌化妝包,相較於市售價格十分之一,便覺可疑,經該公司在台授權代表鑑定後確定為仿冒品。

據了解,嫌疑人陳○○到案後坦承仿冒該品牌之商標圖樣,並利用露天拍賣網頁上網公開郵售販賣仿冒「GUCCI」名牌化妝包牟利,全案依違反商標法罪嫌報請臺灣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警方藉此呼籲店家業者販售商品都必項需經過原專利人授權才得以販賣,所以千萬不要透過任何不合法的管道販賣未經授權的商標商品,否則買賣未做成即先觸犯商標法規範,不僅店家信用全無,更會觸及刑事法令,實在得不償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