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桃園--桃警愛心船續航助貧戶

桃園--桃警愛心船續航助貧戶

同仁樂捐募款‧成立專款急難救助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15 22:24   更新日期: 2013-01-15 22:27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桃園縣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持續幫助家貧學生,前往楊梅捐款給鄒姓國中生,鄒同學因家中親人往生,沒錢處理後事,少年警察隊即時的愛心善款,給鄒家大大實質幫助,溫暖了鄒同學的家。

鄒妹妹就讀國一,與外祖母、舅舅、母親及兩個哥哥擠在不到十坪大小的租屋套房,外祖母年老多病長年臥床,醫療費用龐大,更需負擔3名子女的學雜費用,家中經濟狀況非常不好。舅舅是家中惟一的經濟來源,日前不幸病逝,鄒家頓失經濟來源,僅能四處借錢糊口,且因舅舅平日未繳納全民健保費,無法領取任何喪葬補助費用,因此沒錢處理後事,鄒家的生活陷入急難。

桃園縣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同仁樂捐募款,成立專款急難救助金,已幫助多位家境困難的學生,此次「桃警愛心船」開往鄒家,由少年警察隊員警前往楊梅鄒家,捐助善款二萬元及一箱秀才米救急,後續再幫助鄒家申請急難救助金,期望鄒家能獲得經濟上的幫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