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市長送急難救助金2萬元馬上關懷

桃園--市長送急難救助金2萬元馬上關懷

儘速協助清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15 22:27   更新日期: 2013-01-15 22:30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桃園縣平鎮市龍德路61巷13號,龍興里35鄰鄰長廖陳美珠住處,15日凌晨3時許突然冒出熊熊火光,火勢迅速從2樓延燒到3樓,消防人員緊急趕往搶救,幸好屋主一家4口緊急逃生,沒人員傷亡,初步研判起火點在2樓,疑似天冷使用電暖爐取暖,卻過熱導致電線走火引發火警。

龍興里長葉有福說,這起火警發生時,熊熊大火伴隨濃煙直竄天際,從2樓延燒到3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3樓加蓋鐵皮屋瞬間陷入火海,消防人員拉水線緊急灌救,屋主一家人從睡夢中驚醒,趕緊逃生,眼看住家幾乎全毀,屋主太太、該里35鄰鄰長廖陳美珠嚇得直發抖,不斷哭泣,整個人癱軟。民宅暗夜惡火也嚇壞鄰居,就怕火勢延燒,幸好經過20分鐘灌救,火勢控制,沒有人員傷亡,起火原因有可能是天氣寒冷,使用電暖爐過熱,引發火勢。詳細的起火原因,得等鑑識人員進一步確認。

市長陳萬得得知這起不幸,和立委呂玉玲祕書趙玉榮、市民代表會主席黃農幀、代表葉姜雙鳳、劉興全等人陪同下,聯袂攜帶急難救助金2萬元馬上關懷,陳萬得並責成清潔隊儘速協助清除廢棄家俱,當地的環保志工們也主動協助清理火警現場內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