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桃園--春安協調會凝聚共識齊努力

桃園--春安協調會凝聚共識齊努力

「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15 22:31   更新日期: 2013-01-16 19:36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桃園縣政府警察局15日下午2時邀集縣內各治安、情治單位、各協勤民力、各鄉鎮市公所、工務機關、交通運輸部門等代表,由副縣長李朝枝主持,召開102年春安工作協調會,就春安工作預作準備。

一年一度「春安工作」,即將在1月31日22時展開,至2月24日24時止,為期25天。此次春安工作三大主軸為「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經由加強犯罪偵防,維持交通順暢,以貼近民眾需求,展現警察維護治安之決心,整頓交通之盡心及服務民眾之用心,共同營造「安全、溫馨、便捷」的祥和家園,讓全縣民眾和樂歡度春節。

副縣長李朝枝表示,農曆春節連續假期長達9天,要讓203萬縣民感受到平穩的治安、順暢的交通及溫馨的服務,需要大家全力以赴。尤其是要注意服勤的態度,以免大家辛勞的付出,無法獲得民眾的認同。李副縣長在會中也提醒大家,服勤時應注意自身的安全,春安工作期間天氣寒冷,應留意保暖。

實施多年的民眾舉家外出安全維護作為,今年更將「外僑」也納入服務對象。此外,持續提供鉅額提款護鈔、協助離家青少年返家團圓。會議中也協請金融機構除加強員工應變能力,並協助宣導保護民眾存、提款安全的措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