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薪火相傳-救國團主任委員交接

新竹--薪火相傳-救國團主任委員交接

公益、教育、服務、健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15 22:38   更新日期: 2013-01-15 22:40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市報導】

救國團新竹團委會15日下午五時在光復路彭園會館辦理「主任委員交接及指導委員授證」,由救國團主任張德聰主持,來自縣市各界貴賓250人觀禮,見證傳承。

卸任陳隆昇主任委員從96年接任至今,對「軍護同仁」特別重視、並為清寒高國中學生設置『陳興可獎助學金』。新任朱文輝主委為坤山建設董事長年輕企業家,在85、86及91、92兩度擔任新竹市東區會長及副、主委父親朱坤塗先生亦擔任過救國團主任委員,父子薪傳「一人救國團,全家救國團」成為佳話。

救國團主任張德聰博士表示『公益、教育、服務、健康』是救國團志業,『我為青年服務、青年為國家服務』是救國團創團的宗旨。張主任並逐一頒致新竹女中周朝松校長等指導委員聘書。新的指導委員會團隊40人中有6位博士,新聘的指導委員14位平均年齡51歲,涵括產、經、學界及社會賢達。

新任朱文輝主委揭示了三項工作主軸列為重點目標:結合社會資源推動公益服務:辦理「社會弱勢服務照顧」、「多元藝文活動推廣」、「青年義工志工培訓」、「健康休閒活動推展」。

新竹「張老師」持續社會關懷:擦亮「張老師」社會公益服務的金字招牌。

在此之前救國團新竹團委會新任總幹事羅健龍,也於1月4日接受佈達,接任許國政總幹事後,回家鄉服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