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花蓮縣國際觀光醫療協會與翔仟國際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舉行中國大陸業務推廣簽約

花蓮縣國際觀光醫療協會與翔仟國際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舉行中國大陸業務推廣簽約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2)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15 17:53   更新日期: 2013-01-15 22:44   天眼日報記者 李秀美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秀美/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國際觀光醫療協會與翔仟國際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今(15)日下午於花蓮縣衛生局簡報室舉行「中國大陸業務推廣簽約記者會」,縣長傅崐萁特地出席簽約儀式,他期盼在雙方的合作之下,合力開拓國際間更多的觀光醫療客源,爭取更多觀光客前來花蓮,將花蓮塑造為國際觀光醫療亮點。

本記者會由花蓮縣國際觀光醫療協會理事長鄒永宏,與翔仟國際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黃世傳代表簽約。儀式在縣長傅崐萁、衛生局長徐祥明、花蓮縣醫師公會黃啟嘉理事長、中醫師公會理事長張棟鑾、休閒旅遊協會前理事長涂村竹、優質民宿協會理事長劉玲玲、慈濟醫院副院長許文林、門諾醫院副院長周恬宏、署立花蓮醫院院長黃瑞明、理想飯店、遠雄悅來飯店、立川漁場、福容飯店等業者代表共同見證下簽定。

傅縣長表示,台灣觀光的首選是花蓮,花蓮本地獨有的優質樂活環境若結合既有完善且專業的醫療服務體系,則更加豐富花蓮的觀光內涵,必然吸引來自大陸或國際的友人前來體驗觀光醫療,得到身、心、靈的休養。他說,目前已知將有第一批500位陸客團體,來台參與七天的觀光醫療行程,相信未來能夠帶動起更多相關複合式產業的商機,成為獨步全台的特色新興產業。

傅縣長指出,希望藉由這次的簽約合作,建立兩岸觀光醫療交流平台,在人才互補、技術交流的利基之上,提供相關成功經驗,必能吸引頂端高消費客群來花蓮享受極優質觀光醫療,為花蓮產業帶來榮景。

翔仟國際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黃世傳表示,感謝傅縣長及花蓮縣國際觀光醫療協會鄒理事長的支持與肯定,翔仟生技與花蓮縣將合力開拓國際間更多的觀光醫療客源,帶動花蓮地方的繁榮,進而提升花蓮在國際間觀光醫療的口碑,也相信透過更多觀光客的體驗及宣傳,花蓮的觀光醫療必定是未來的先趨。

衛生局長徐祥明表示,花蓮縣是全國首創由公部門帶領、輔導旅宿及醫療業者推展觀光醫療的縣份,提供優質客製化的健檢、醫美、中醫養生及健康促進服務,觀光客來到花蓮可享受高品質的觀光與健康養生套裝服務。衛生局將持續輔導觀光醫療產業不斷提升品質,讓遊客與鄉親共同見證花蓮最優質的觀光醫療服務具體成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