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臺中樂成宮今日舉辦歲末寒冬送暖活動

臺中樂成宮今日舉辦歲末寒冬送暖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15 17:07   更新日期: 2013-01-15 23:08   府會記者 黃建彬 / 台中市 報導  

【府會記者黃建彬/台中市報導】

臺中樂成宮今日舉辦歲末寒冬送暖活動

臺中市東區樂成宮為傳送天上聖母媽祖慈悲博愛普渡眾生的精神,今(15)日在樂成宮廣場舉辦農曆102年歲末寒冬送暖活動,以對東區弱勢家庭表達關懷之意,期待增進社會溫馨與祥和。臺中市副秘書長陳良義也代表市長胡志強前往致意,他感謝樂成宮每年不間斷地辦理這項寒冬送暖活動,造福許多弱勢民眾,讓大家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樂成宮表示,此次活動受惠弱勢家庭共有380戶,每戶分送春節慰問金2000元,5公斤白米一包、3公斤沙拉油一罐,希望藉此活動希望能拋磚引玉,讓各界善心人士及公益團體參與,才能擴大辦理,讓更多弱勢家庭受惠。今日活動樂成宮也邀請民政局長王秋冬、市議員邱素貞與東區區長楊清泉前往共襄盛舉。

在即將來到的102年農曆春節初一至十五,樂成宮也將提供弱勢團體於廟前廣場設攤作公益義賣活動(免費午、晚餐、帳篷、場地),邀請參香的民眾也能順手做功益,幫助弱勢團體。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