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屏東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及屏東第二消防分隊落成啟用典禮

屏東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及屏東第二消防分隊落成啟用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15 23:45   更新日期: 2013-01-15 23:47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長曹啟鴻15日出席消防局第一大隊及屏東第二消防分隊落成啟用典禮,並頒獎表揚榮獲鳳凰獎楷模、績優消防和義消人員、績優民間救難團體。曹縣長強調,有理想的硬體建築及設備,未來消防隊為民服務的工作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曹縣長表示,看到美輪美奐的屏東第二消防分隊落成,要感謝出席的縣議員李清聖、李世斌、唐玉琴、林亞蒓等人及其他縣議員支持縣政府的預算,興建廣敞的消防分隊辦公廰舍,不論民眾在水深或火熱中,消防隊員都可以更快速的救苦救難

曹縣長指出,消防隊要靠義消支持,大家合作無間,才能更有效完成救災任務,感謝義消打火兄弟姊妹的投入。曹縣長頒獎給榮獲101年鳳凰獎楷模人員:第四大隊恆春分隊分隊長林坤玉、特搜大隊隊員李英詩、內埔義消分隊長李裕忠。

績優消防人員防災企劃科員李東昇、第三大隊東港分隊員謝孟哲、特搜大隊隊員溫松穆、第四大隊恆春分隊員郭政碩、第一大隊瑪家分隊員蘇聖為。年終考核績優義消人員有屏東中隊第一分隊助理幹事林得富等35人,都是主動積極參與各項救災工作,認真負責表現優異而獲獎。曹縣長也頒獎給民間績優救難團體,獲獎的有屏東縣水上救生協會、屏東縣救難協會、屏東縣威鯨救難協會、屏東縣琉球鄉海域救難協會、屏東縣沿海救難協會、台灣原住民防災救難協會、恆春地區緊急救援隊。

消防局長陳俊宏表示,屏東市區每月有700多次救護,要請鄰近分隊支援,有了第二分隊可以有效縮短屏果市南區等各里救災救護時效,給民眾更安全保障。第一大隊及屏東第二消防分隊總樓地板面積995.57平方公尺,12樓是分隊辦公處所,3樓是大辦公處所,工程經費4575萬元。分隊編制消防隊員16人、義消41人,義消防隊長是邱樹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