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搶救漁港大作戰「烏石」「南方澳」「粉鳥林」「南澳」懇求您寶貴的一票

搶救漁港大作戰「烏石」「南方澳」「粉鳥林」「南澳」懇求您寶貴的一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15 18:47   更新日期: 2013-01-15 23:48   天眼日報記者 許凌鈴 / 宜蘭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凌鈴/宜蘭縣報導】

搶救漁港大作戰「烏石」「南方澳」「粉鳥林」「南澳」懇求您寶貴的一票

十大經典魅力漁港的活動目前已經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宜蘭縣的「烏石漁港」、「南方澳漁港」、「粉鳥林漁港」與「南澳漁港」,分別獲選了今(102)年十大經典魅力漁港甄選中「魅力漁港」、「特色漁港」兩大項目,由於這次戰況相當激烈,所以在此懇求大家神聖的一票。

截至1月15日上午活動票選情況如下,魅力漁港組:南方澳漁港目前暫列魅力組第四名,特色漁港組:南澳漁港暫列為該組第三名。烏石漁港、粉鳥林漁港因目前戰況告急,需要大家寶貴的一票,在此拜託各位懇請一票。南澳、南方澳也同樣懇請大家懇請賜票,來爭取最佳的成績,希望宜蘭的鄉親,本於愛宜蘭的心情,投下你們神聖的一票。曾經到過宜蘭深深被美麗風景所感動的人們或是對宜蘭有著極佳印象的大家,也請幫忙支持這四大美麗的漁港。

提醒所有在外的遊子,千萬別忘了你們寶貴的一票,因為這次能入圍實在極難能可貴,請大家告訴大家,相揪來投票,讓「烏石漁港」、「南方澳漁港」、「粉鳥林漁港」與「南澳漁港」順利榮獲「十大經典魅力漁港」的殊榮,各位愛宜蘭的鄉親、朋友們…,請通知各自的親朋好友,踴躍參加這次的票選活動,投票給這四大漁港,讓他們能順利當選。

「烏石漁港」、「南方澳漁港」、「粉鳥林漁港」與「南澳漁港」,誠心邀請大家感受此四大漁港的魅力,一定會被此漁港特有文化及濃厚的人情味所感動,所以請您動動手上的滑鼠,上網至十大魅力漁港票選網站(連結網址:http://十大經典魅力漁港.tw/index.php?node=intro),讓它們實至名歸的當選「102年度十大經典魅力漁港」。

票選步驟如下:

1、以個人部分上網登錄成為會員,經註冊驗證後,即可每日上網投10票。

2、每次投票必須依系統引導連續投完10票,即投魅力組6票,特色組4票,才能成為有效票。

3、可每日登入會員、進行投票,中獎機會越多。

4、票選活動自101年12月26日起至102年1月21日 18:00截止。

在此也先預祝您獲得平板電腦、Nikon單眼相機、還有最新流行的iPhone5等好禮,天天投票,中獎機會更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