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議員林美燕、曾培雅「創世尾牙宴急需認桌」

南市議員林美燕、曾培雅「創世尾牙宴急需認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17 00:51   更新日期: 2013-01-17 00:5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第23屆寒士吃飽3025日全台14處登場,宴請寒士、街友、獨居長輩、清寒單親媽媽等弱勢者約3萬人,台南場40桌尚有一半乏人問津,中國國民黨市議員林美燕、曾培雅愛心不落人後,各自認捐2桌,服務處也提供各界捐助給創世基金會的經費及飲料等服務,活動當日志工需求量大,歡迎有意願的民眾加入。

活動5日上午11時在南市東區龍山里社區活動中心舉辦,由廬醫山本草生技技公司、南山人壽台南分公司等主辦,可能受經濟景氣不佳影響,募集經費不盡理,二名市議員和國民黨中央委員王敏星率先響應,希望民眾踴躍認桌,寒冬傳送愛心給弱勢朋友,愛心專線2601655分機20蕭小姐。

大台南市中餐服務人員職業公會別出心裁,記者會上穿著廚師裝的人員端著多道佳餚進場,請到場的老人家品嘗,創世基金會輔導烤地瓜的單親媽媽更帶來現烤熱騰騰的地瓜,讓與會人士吃出幸福的滋味。

獨自撫養兒子的楊姓單親媽媽,因長期找不到適合工作,積欠房租多時,直到創世基金會介入輔導賣起烤地瓜,雖然收入微薄,生活漸上軌道,得知此次尾牙經費不足,主動捐款回饋,希望能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弱勢者一己之力,引起更多迴響。

看到二名議員當場認桌的熱忱,與會的立委陳亭妃服務處主任張文雄表示,將向委員請示後,再決定響應方式。

活動單位準備了「富貴吉祥」、「大展鴻圖」金箔畫,擇一回贈給認助2萬元的善心民眾,捐款5百元以上者則回贈客家花布紅包。另有溫馨禮品義賣,可供民眾選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