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臺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第三服務中心」籌備處成立

臺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第三服務中心」籌備處成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18 17:02   更新日期: 2013-01-19 11:32   府會記者 黃福生 / 台中市 報導  

【府會記者黃福生/台中市報導】

臺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第三服務中心」籌備處成立

市府都市發展局將於元月廿二日(星期二),於大肚區公所四樓成立「第三服務中心」籌備處,於當天上午十時舉辦茶會,未來本市大肚區、烏日區及龍井區的民眾,欲辦理廣告物許可及管理、昇降設備及機械遊樂設施管理等相關業務之申請,可就近於「第三服務中心」受理。

臺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為推動便民在地服務,於大肚區公所四樓成立服務中心,期望能夠推動在地化服務,使服務觸角延伸,地方發聲的相關問題也能就地協助處理,加上走動式管理,服務及行政品質將更加提升。

目前都市發展局「第三服務中心」提供在地服務內容如下:受理廣告物許可及管理、昇降設備及機械遊樂設施管理、公共建築物無障礙設施管理、危險房屋查處、舊有合法房屋認定等業務,另協助建築物公共安全及違規使用查處及提供都發局業務相關資訊、諮詢、服務及輔導事項,並接受民眾的陳情及建議等事項。

都市發展局「第三服務中心」元月廿二日開辦後,預計將能為市民帶來更便利、更在地的高品質服務,將能全面提升行政效率。

第三服務中心聯絡人:曹智雄、聯絡電話:04-26990292,上開聯絡人員及電話於一○二年一月二十二日後進行服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