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三年耕耘「艶收」﹝驗收﹞

桃園--三年耕耘「艶收」﹝驗收﹞

102年「振聲高中廣告暨多媒體設計科畢業美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19 22:43   更新日期: 2013-01-19 22:44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102年「振聲高中廣告暨多媒體設計科畢業美展」即日起至1月27日在桃園縣政府文化局2、3、5樓登場。文化局張壯謀局長表示,振聲高中廣告設計科造就眾多設計界菁英,更增設符合時代潮流的多媒體設計科,今年為第一屆作品成果。文化局現場展覽作品包括:產品設計、油畫、動漫、公仔、微電影等類的作品,洋溢青春的學子創意多元、作品豐富,值得讚許與鼓勵,歡迎各界蒞臨觀展展覽。

振聲高中校長張湘君女士表示,本屆學生以「艶收」﹝驗收﹞為主題,意謂學生的創意耕耘會有令人驚艷的收穫,並試圖傳達初窺設計堂奧的新鮮人對社會人文的關照及廣告媒體創意的覺醒。展出作品類別包括廣告識別形象與媒體設計、電腦繪圖、動畫、微電影、攝影與影像處理、與公仔、包裝、展示設計等立體模型,以及聖畫、版畫、插畫等項目,內容兼具廣度及深度,尤以今年首次加入多媒體設計科在影片發想拍攝、剪輯後製方面所展現的高度熱忱,相信必能帶來一場全新的視覺饗宴。

振聲高中學生歷年在全國商科技藝競賽--商業廣告組與電腦繪圖組均獲優質成績,至於學生美展、學生創意競賽、以及節能環保、交通安全、生命教育、職業教育、親情教育、租稅教育…等多項公開公益性創作比賽均表現亮眼,頗獲各界讚許與肯定。

振聲高中廣告設計科暨多媒體設計科102年畢業展,誠摯敬邀您來「艶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