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鳳凰飛翔,全民安康』-嘉義市慶祝102年第18屆消防節活動

『鳳凰飛翔,全民安康』-嘉義市慶祝102年第18屆消防節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20 00:07   更新日期: 2013-01-20 00:08   天眼日報記者 李春生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春生/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為表揚101年度績優消防、義消、婦女防火宣導、鳳凰志工、睦鄰救援隊、民間特種搜救隊人員,於19日下午18時假消防局廣場舉辦「102年第18屆消防節慶祝及表揚典禮」,由嘉義市市長黃敏惠親臨現場主持,會中頒發表揚績優人員市長獎、局長獎、義消總隊長獎等獎狀。

根據嘉義市救災資料統計顯示,去年一年內,消防局火災案件計有23件,救護出動13,649次,救護人數更高達11,755人次,捕蜂、捉蛇等為民服務2,006件。

市長黃敏惠在致詞勉勵時,除對績優消防人員英勇救人事蹟,致上最崇高的敬意外,更期盼藉由表揚績優消防人員及志工之優良事蹟,能將志工讓人感心與感動的氛圍散播開來,讓所有市民感受到全體消防同仁與志工的努力與辛勞,更讓嘉義市成為一座小而美,小而大的幸福健康城市。

典禮過程中,在市長、與會民意代表以及各界來賓蒞臨現場嘉勉與祝福下,會場氣氛溫馨感人,每位獲獎者臉上均充滿著驕傲與喜悅。消防局表示,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是政府責無旁貸的任務,而政府的施政作為,更必須以民眾的需求為導向,尤其是民眾在遭遇危難急需救援時,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119」;因此,未來消防局將繼續堅守崗位,守護每一位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讓嘉義市成為一個有活力、效率、安全、繁榮、友善、美麗的優質健康城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