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精障女路倒跌傷警協助送醫,老母流淚感謝

精障女路倒跌傷警協助送醫,老母流淚感謝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20 23:26   更新日期: 2013-01-20 23:28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35歲的黃姓弱智女子於日前趁家人疏於注意時,獨自一人離家外出,在大寮區中興里一帶四處遊蕩,不知走了多久,體力耗盡不支而跌倒,致使下巴流血受傷。適逢忠義所員警巡邏經過發現,趕緊將黃女送醫,並極盡所能協助找尋其家人,黃女母親得知離家失去蹤影的女兒已為警方尋獲,趕至醫院淚流滿面地向員警表達深深的感謝。

林園警分局忠義派出所警員張碩彥與林昌茂,於171430分許擔服巡邏勤務,途經大寮區鳳林四路與自由路口時,乍見黃女倒臥在地,下巴受傷流血,員警上前查看發現其意識薄弱,趕緊呼叫救護車並協同送往醫院救治。惟黃女身上並無攜帶任何證件,且呈意識不清狀態,對於員警之關懷詢問皆無語以對,但見其穿著乾淨,初步研判應該是住於附近之民眾。警方待黃女在醫院處理傷口時,前往轄區附近之安養院查訪,但均不是安養院內之病人,隨後至中興里里長服務處,向里長表明該女特徵冀求里長協助,里長向警方表示該女疑似居住於中興路之巷弄內。經前往附近區域,以口述黃女特徵之方式挨家挨戶探尋時,恰遇一名老婦慌忙跑出,詢問員警是否有見到其女兒,待警方將黃女特徵形容予老婦聽時,才確認受傷婦女為其女兒。

警方將老婦帶至瑞生醫院促其與女兒重聚,不知係母親見其女兒受傷如此抑或女兒失而復得的喜悅,老婦淚流滿面不斷感謝警方的幫忙協助,員警見此心中深感欣慰也替其母女高興,直至警方離開時,仍見老婦不斷揮手點頭表達謝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