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花蓮縣傅縣長出席花蓮縣體育團體年終歲末聯歡‏

花蓮縣傅縣長出席花蓮縣體育團體年終歲末聯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20 21:36   更新日期: 2013-01-21 01:37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由花蓮縣運動推廣協會主辦「花蓮縣體育團體年終歲末聯歡」餐會,今(20)日中午於縣府大體堂舉行,此次共有27組運動委員會近300人共同參與,縣長傅崐萁除了感謝在場眾家好手推廣運動努力不懈的精神外,更鼓勵教練們多多培養花蓮縣境內年輕運動人才,共同攜手打造花蓮為觀光體育大縣,成就下一個台灣之光。

傅縣長致詞時表示,藉由此次的餐會,見識到縣內運動人才各各有強健的體魄,而感到與有榮焉。他說,花蓮縣不只是個觀光大縣,更是一個體育大縣,近年有多數國內優秀選手是來自花蓮,這幾年來更是花蓮推廣運動的重要時刻,雖然花蓮財政不是很寬裕,對於選手的培養,縣府仍將全力支持推動,也希望在縣府有限的資源下,以最小的經費,達成最大的運動發展成效。

另外傅縣長也指出,為了改善花蓮的經濟,他連日北上招商的結果多有斬獲,得到企業贊助,將於農曆年後各項相關投資、建設都陸陸續續開始,今明兩年預計就推展約10項大型建設,如國際觀光秀場、百貨公司、國際渡假村等即將動工,屆時不但將創造在地就業機會,更希望能紓解縣庫拮据情形。

他更表示,今年度元宵節花蓮將舉辦太平洋燈會,不讓大都會地區的燈會專美於前,屆時花蓮將掛起近1萬顆燈籠,並由世界第二大的LED燈製造商贊助,於花蓮市與吉安鄉重要道路旁的近千株路樹上掛滿LED燈,燈光熠熠照亮花蓮,成為元宵節亮點。縣府還貼心規劃免費接駁巴士由台北發車至蘇澳新站,再由蘇澳新站以台鐵列車阿福號接駁至花蓮火車站,也歡迎各地鄉親踴躍前來花蓮遊覽。

此次的年終歲末聯歡餐會參與的貴賓包括縣議員施金樹、笛布斯․顗賚、花蓮市長田智宣、教育處長陳玉明等人、棒球委員會、足球委員會、撞球委員會、射擊委員會、壽豐鄉體育會、排球委員會、光復鄉體育會、桌球委員會、游泳委員會、鐵人三項委員會、拔河委員會、慢壘委員會、跆拳道委員會、田徑委員會、軟式網球委員會、滑輪溜冰委員會、射箭委員會、網球委員會、空手道委員會、自由車委員會、國術委員會、劍道委員會、保齡球委員會、身心障礙運動委員會、新城鄉體育會、秀林鄉體育會等共襄盛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