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女子騎腳踏車運動摔傷 旗津警巡邏車及時送醫

女子騎腳踏車運動摔傷 旗津警巡邏車及時送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22 23:28   更新日期: 2013-01-22 23:29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住在旗津區的孫姓女子日前晚上騎腳踏車運動,不慎摔倒造成臉部及雙腳挫傷、左小腿扭傷,旗津所巡佐劉錫卿、警員陳世伍獲報為搶得救人時間,以巡邏車充當救護車將傷勢不輕的女子送往旗津醫院搶救,家屬感受到員警救人助人的熱忱,點滴在心懷備感溫馨。

鼓山分局旗津所巡佐劉錫卿、警員陳世伍日前1950分擔服巡邏勤務時獲報:「中洲三路斗六冰城前有民眾騎腳踏車摔倒,請求協助」二員獲報迅速前往現場發現女子(孫oo67年次,住旗津區南汕巷),晚間騎乘脚踏車運動不慎摔倒,造成臉部及雙腳挫傷、左小腿扭傷無法起身。員警見女子傷勢嚴重疼痛的淚眼汪汪,為搶得第一時間救人,迅即將孫女扶上巡邏車,充當救護車送往旗津醫院搶救。經過急救所幸傷勢並無生命危險,劉巡佐熱心勸導孫女騎腳踏車可戴自行車專用安全帽,做好完備的安全措施,生命更有保障,家屬趕到醫院看見員警熱心為民服務態度,備受感動,並再三感謝員警熱心助人之義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