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下營區公所辦理「102年替代役役男關懷學童寒假期間課後照顧活動」

下營區公所辦理「102年替代役役男關懷學童寒假期間課後照顧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1-22 23:46   更新日期: 2013-01-22 23:48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寒假期間為幫助弱勢家庭解決孩子們無人照顧的困境,下營區公所於121日至125日規劃為期5天的「102年替代役役男關懷學童寒假期間課後照顧活動」。該活動參加學童共計20名,在區公所服役的6位替代役役男們善用公所資源和本身專長,協助學童在寒假期間能有適當的學習環境與休閒娛樂,擁有充實歡樂的寒假生活。

下營區公所多次辦理替代役役男寒、暑假課業輔導公益活動,課程內容豐富,不僅深得參與學生們的口碑,更是深獲轄區內各個國民小學老師及家長的讚許。

下營區姜區長表示:「透過此項公益服務活動之辦理,傳遞『社區照顧與關懷』的理念,讓善心與大愛深植在替代役役男們心中,隨著這群年輕人走出更有意義的人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