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節能減碳拿大獎 嘉縣環保獎很大

節能減碳拿大獎 嘉縣環保獎很大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25 20:10   更新日期: 2009-06-25 20:16   天眼日報記者 王盈盈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盈盈/嘉義縣報導】

為鼓勵全民參與「節能減碳」,為地球減溫,環保署為推出「節能無悔、牽手減碳」抽獎及評選活動,這項活動將持續一整年,分四階段抽獎及評選,抽獎日期分別是六月廿七日、九月四日、十一月四日及明(九九)年一月六日。每一階段都有節能汽車一台,另有卅多輛腳踏車、一千多份禮券等獎項,最後一次還將抽出最大獎一輛,想得大獎的民眾手腳可要加快囉,環保局籲請縣民一起節能減碳拿大獎。

環保局表示,只要上「綠網」http://ecolife.epa.gov.tw申請帳號建立個人部落格,簽署「節能減碳十大無悔措施」、登錄所屬組織或團體、每月勾選「生活型態檢核表」或分享「日常生活節能減碳創意小撇步」,就能參加抽獎,主辦單位將依實踐情形提供抽獎獎籤,獎籤愈多,中獎機率愈高。註冊部落格時,別忘了填寫身分證字號和居住村里名,才具抽獎資格。

環保局長李健育表示,建立個人部落格已是世界的潮流及展現個人特有的方式,同時擁有兩三個部落格者不在少數。截至六月二十二日止,只有六百一十二位嘉義縣民眾參加這次活動,希望每個愛護嘉義環境的民眾都能勇敢秀出自我,踴躍參與活動,不但可分享自己寶貴的小撇步,還能增加中獎機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